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神奇》公布明星阵容 黄奕11号球衣性感抢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4日03:05

  黄奕、陈建州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图董文君) 电影《神奇》日前在京举行发布会并公布演员阵容。该片除了云集NBA球星安东尼、霍华德和易建联以及前NBA球员、现中国男子篮球队球员王治郅外,演员黄奕、冯德伦、陈建州以及韩国当红女演员金雅中及美国男星埃里克·马布斯也加盟该片。不过,当天篮球明星均告缺席,演员黄晓明等出席了发布会,黄奕特别穿了一件姚明在火箭队的球服裙亮相。她表示自己最喜欢的NBA球星是姚明,这件衣服也是自己特意做的。她说:“我在片中饰演一个啦啦队队长。希望2010NBA中国赛当天可以去比赛现场跳啦啦操助阵加油。”

  黄晓明透露,自己一直苦练篮球,更向霍华德讨教招数。黄晓明称因为《神奇》他完全爱上了篮球,已经变成一个专业球迷了。韩国女星金雅中在片中饰演黄晓明的女朋友,是一位网游开发师。陈建州则称:“我自己曾是篮球运动员,曾经梦想进NBA。现在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可以鼓励全民运动,希望大家都能喜欢篮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