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尼基塔》 > 最新动态

《尼基塔女郎》女性观众偏少 剧组增加感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8:35
《尼基塔女郎》
《尼基塔女郎》

  CW电视台暂时停播翻拍动作剧《尼基塔女郎》(Nikita),为该剧重新奠定基调,试图为女主角尼基塔增加更多的感情戏。

  由Maggie Q主演的《尼基塔女郎》,截至目前已经播出五集。由于CW电视台对该剧的收视状况不甚满意,因此便决定暂停播出,从而重新为该剧选择定位,希望能够减少该剧目前过重的阴暗调调,为女主角增加一些感情戏。根据电视台统计,《尼基塔女郎》首播集的成绩相当不错,然而之后却失去了大部分18-34岁之间的女性观众。与《尼基塔女郎》搭档播出的,是颇受年轻观众喜爱的《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airies)。虽然《尼基塔女郎》每周可以留住《吸血鬼日记》94%的观众,但其中却少了将近54%的年轻女性。有趣的是,在全部收看该剧的观众中,有很多都是超过40岁的男性。对于一直以年轻女性为主要收视群体的CW电视台来说,这个成绩自然无法令高层满意。

  据知情人士透露,剧组只是对《尼基塔女郎》的剧情做出轻微调整,并不会改变该剧的中心和主旨,其中就包括增加新的角色。在接下来的故事中,将会有一名中情局特工出现在尼基塔的生活中,此人不仅外型出众,性格阳光,并且还与尼基塔成为了知己,两人间极有可能发展一段感情。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