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 《李小龙》新闻

《李小龙》海报首曝光 解开李氏诸多谜团(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3日03:06

  《李小龙》海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昭)由香港著名电影人文隽、叶伟民联合执导,旨在真实展现功夫影帝、一代武术宗师李小龙传奇人生的影片《李小龙》,自关机以来一直低调赶制后期,日前,片方终于公布了首张单人海报。

  在前不久举行的威尼斯国际影展上,《李小龙》曾现身售片。凭借短短2分31秒的预告片杀出一条“财路”,开幕几日即以150万美元的天价与日本签约,签约价格是《狄仁杰》的10倍。今年是一代华人巨星李小龙的70周年诞辰,为了向他致敬,《李小龙》在真实性上下足了工夫,不但请出李小龙之弟李振辉担任联合监制,还多次访问李氏生前诸多好友,力求最大限度再现李小龙的传奇一生。因此,电影中也会涉及李家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包括李小龙的成长点滴、武学脉络、人格魅力等都会在片中逐一展开,以求在娱乐之余,也能帮助小龙迷们稍许解开李氏人生中的诸多谜团。据悉,本片将在今年11月份李小龙70周年诞辰前夕全球上映。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