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星夜相声会馆 > 新闻速递

何云伟李菁“星夜相声会馆”落户北京建国门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王润
2010年10月13日17:27
  何云伟、李菁二人退出德云社之后,大家都十分关心二人今后的发展方向和演出方式。10月15日,以何云伟、李菁二人为表演核心的“星夜相声会馆”将在位于东二环建国门附近的“北京之夜文化城”正式开张演出,成为二人今后的长期演出阵地。何云伟、李菁表示,将在此联合众多相声名家新秀,打造让观众觉得好听好看的“精装版相声”。

  据透露,10月15日的演出中,王玥波、张硕将合说相声《舞台逸事》;郭天翼、张德武和张天雷、靳佩良两对相声演员将分别表演相声《数来宝》和《自食其果》;大家熟悉的青年相声演员应宁和王磊将表演《双簧》;刘洪沂、李立山则将合说相声《学评书》。李菁的恩师、相声名家师胜杰将和李菁合说一段《山东二簧》;徐德亮和王文林将表演《八扇屏》;何云伟、李菁将以相声《绕口令》压轴。

  除了此台演出,11月5日、6日,“星夜相声会馆”还将继续上演两场演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