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Hebe曝将当Selina伴娘 称不用交男友撇断背传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3日16:00
田馥甄抽中机票大奖很兴奋

  SHE成员田馥甄(Hebe)最近尝试“单飞”。连续3场的“To Hebe音乐会”圆满落幕后,主办方日前举行庆功会,田馥甄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将担任即将出嫁的Selina的伴娘。

  有记者提到其演唱会上吸引了大批女同性恋者欣赏,并问她是否想赶快交个男朋友,以撇清“断背”疑云?她大声说:“不需要!”惹得Selina在旁边笑个不停。两人交情很好,田馥甄还透露将会当Selina的伴娘。

  独挑大梁唱完3场后,田馥甄高喊:“好爽,最想喝酒!”为了慰劳她,唱片公司让她抽机票,结果她竟抽中当中的“最大奖”巴黎商务舱来回机票。田馥甄兴奋地说自己终于有了运气:“我以前买"刮刮乐"都没中过。”被问到会不会想在明年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项时,田馥甄说:“这应该不是"妄想",我有信心。”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