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紫函新剧与张国强谈情 荧屏上演军装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8:08
陈紫函再穿军装
陈紫函再穿军装

剧中主演陈紫函和张国强
剧中主演陈紫函和张国强

  通过《延安锄奸》、《黑玫瑰》、《江南锄奸》等系列谍战剧后成功转型红色革命剧的陈紫函,目前不仅在横店与于震再度携手主演谍战大戏《密使》,而另一部与张国强合演的军旅剧《我们队伍向太阳》正在广东和山东两地卫视首播,荧屏上演军装秀。

  新剧与张国强谈情

  陈紫函此次在剧中饰演跟“郑大”定下娃娃亲的马帮帮主“茶朵”,在“郑大”投身革命后苦等十五年,在一次马帮运粮过程中两人再次邂逅。做为马帮帮主“茶朵”有着老大的风范,在感情上却又是少女般纯情,她坚强、果敢,最终在“郑大”的影响下也加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最终也在四个女人的“战争”中获胜……

  荧屏上演军装秀

  做为马帮帮主天天风吹日晒,所以这部戏里陈紫函做了一回“黑人”,粉底直接用上男演员的粉底,打起仗来也时常是把自己弄的灰头土脸,但陈紫函却是非常喜欢,认为这才是回归最真诚的人物,不想扮靓只想扮土。陈紫函笑言这几年拍剧,新四军、解放军、国民党、日军再来是警察的制服都有穿过,此次则是穿上解放军的黄布军装,编上两个大大的麻毛辫,都够来上一出军装秀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