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超偶像剧继续搞笑 出演《摩登新人类》当宅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8:02
姜超剧中饰演华仔
姜超剧中饰演华仔

《摩登新人类》姜超
《摩登新人类》姜超

  北京大汗天下元气偶像剧《摩登新人类》以强大的演员阵容,清新的故事情节和时尚唯美的画面赢得许多观众期待,在剧中“李大嘴”姜超首次挑战偶像剧,与胡歌、陈柏霖、郭纬三位帅哥大比拼。

  此次在《摩登新人类》中,姜超一改往日形象,饰演一个80后宅男“华仔”,没有工作在家靠出租房子过日子,是模特儿“叶莎莎”后援会的会长。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华仔意外发现自己的偶像叶莎莎居然跟自己住在同一栋楼,这下让华仔兴奋不已,想尽办法讨叶莎莎欢心,可心高气傲的叶莎莎却并不领情,但事业上每况愈下的叶莎莎也时常感到心里的失落和无助。

  姜超在剧中延续了自己一贯幽默搞笑的风格,将华仔这个人物诠释的活灵活现,虽然剧中不乏像胡歌、陈柏霖这样的帅哥,但姜超独具一格的喜剧感染力,却成为了该剧中的一大亮点,为该剧增添了许多丰富笑料。在接到“华仔”这个角色时,姜超就显得十分开心,因为自己之前从未想过会去演偶像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