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蚁族的奋斗》反映草根生活 王黎雯自觉像蚁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7:58
王黎雯剧中饰演的张晓燕
王黎雯剧中饰演的张晓燕

  一部反映大学生辛酸奋斗历程的电视剧《蚁族的奋斗》正在北京热拍中。该剧汇集了一批80后优秀演员,由王黎雯、张佳宁、杨烁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由著名导演戴冰指导。讲述一群生活在城市的边缘,内心充满理想和抱负的年轻人艰辛的奋斗历程。

  相比之前热播的《奋斗》,导演戴冰介绍这部《蚁族》关注的群体更平民,更草根;《奋斗》更多的注重梦想与追求,而《蚁族》则更侧重展现年轻人在步入社会初期的打拼与磨难,王黎雯饰演的张晓燕就是芸芸蚁族中的一员,高智商高学历,在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城市为理想打拼。王黎雯介绍说,整个剧无论从编剧、选角,到布景,都将蚁族的生存状态原生态呈现,剧组更是深入到蚁族聚居地唐家岭进行实景拍摄。而说到自己饰演的人物,王黎雯表示同样身为80后,对剧中的很多情节自己也感同身受。“虽然经历的事情不同,但那种心情以及心态再熟悉不过了,很多时候都像是在演自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