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鸡百花电影节引爆江阴 政府斥资五千万造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7:56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签约江阴市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签约江阴市

  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电影节盛事,金鸡百花电影节已经走过了18个年头,足迹遍布大连、苏州等国内的诸多大型城市,然而今年金鸡百花却选择在江阴这样一个县级市举办,这在历史上是头一次。这么大型的活动,加上众多明星大腕,自然在小城内引起了很大的轰动,那么江阴市为了举办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做了哪些特别的准备?当地的老百姓对金鸡百花又是什么反应呢?《真维斯娱乐现场》在金鸡百花电影节正式开幕前就派报道组前往江阴进行采访报道。

  江阴市民冒雨前去观看电影节开幕式

  江阴市位于江苏省南部,紧邻长江。城市不大,也就是北京的二十分之一,只有120万人口,是一座标准的江南小城,1987年才升为县级市。让这样一座小城来承办金鸡百花电影节这样的大型盛会,对于江阴市政府来说可是不小的挑战。在距离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前的两个小时,《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就赶到江阴市体育中心,尽管当天天公不作美下起小雨,但这并没有影响江阴市民的观看热情,很多市民也提前两个小时到场开始进场。

  江阴市政府斥资五千万造势

  为了办好这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江阴市政府早在一年前就组织组委会开始筹备,并拉到五千万赞助,将江阴市所有电影院以及用来接待演员和媒体的酒店全部改造,主要街道和建筑物也翻修了一遍。而且为了营造电影节期间的热闹气氛,江阴市内随处可见关于金鸡百花的宣传标语。

  金鸡百花开幕江阴全面戒严

  除了硬件设施,江阴市也积极调整市政管理方案。单是开幕式当天,整座城市就处于战备状态,下午五点,江阴的主要街道便开始了交通管制,街道上巡逻的警察随处可见,各中小学校的学生们在下午2点多也都放学了,这样做为的就是确保开幕式活动万无一失。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