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昊王学圻PK金马 《日照重庆》海报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7:52
《日照重庆》海报
《日照重庆》海报

人气演员秦昊
人气演员秦昊

  曾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中三次入围最佳男主角提名的秦昊,近期可谓好事不断,不但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其入围影片《春风沉醉的夜晚》也已于10月8日在台湾公映,观众对其演技也频频叫好。而另一部电影《日照重庆》也定于11月5日在全国上映,影片首款海报随之正式曝光,巧合的是主演秦昊和王学圻也将在金马奖上共同PK最佳男主角的奖项。

  《日照重庆》取材自发生于重庆的真实案件,秦昊在片中饰演的小昊是老林要寻找的儿子林波的好友,他也是当下80后或者说年轻人的代表人物:放纵、没有理想、对长辈不尊重,他们将自己投身在一个个狂欢无度的派对当中,肆意耗尽自己的青春。在与老林的交流和碰撞中,老林慢慢理解到了自己儿子的个性和所受到的情感伤害,而小昊在自己父亲病危的那一刻,也理解了老林作为父辈的心情。秦昊在该影片中的演绎,也受到了相当中肯的评价,更称其实是影片中的一大亮点。

  目前,秦昊正在杭州拍摄新片《下一个奇迹》,该片是一个有些传奇色彩的励志故事,秦昊饰演的角色经历颇为丰富,从十八岁演到三十八岁的大胆尝试,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