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岚大野智锦户亮被曝夜店醉酒 险与客人起冲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10月13日17:46

  搜狐娱乐讯 据《东京体育报》报道,杰尼斯人气组合的队长大野智和NEWS的锦户亮等4、5个朋友于10月上旬某晚在某荞麦店聚会,喝过酒后的他们陆续发出奇怪的喊叫声,惹来周围客人的不满和抗议。

  当晚零点左右进入该店的大野智等人在酒过三巡后,大聊女性友人和“成年人”话题,并且声音越来越大,当中的一名终于忍无可忍向店主投诉“那些家伙太吵了,能不能让他们安静一点?!”。因为碍于大野等人是艺人的身份,店员即便是听到投诉也不太敢马上上前制止其“喧哗行为”。见店员迟疑不定,该客人干脆直接到大野的面前训斥道:“太吵了!”,气氛一触即发。出人意料的是,大野反应平静,向对方道歉:“对不起”,才令事件没有进一步升级。

  知情人曝当晚大野锦户等人并非恶意存心闹事“只是喝得太高兴,聊着聊着声音就大了起来”。近年来爱上钓鱼的大野看来心气也安定了不少。(舍人/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