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越从“裸拍”到“村范儿” 王小帅实现电影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7:35
于越全裸出镜
于越全裸出镜

《我十一》导演王小帅
《我十一》导演王小帅

  前不久,新晋女星于越以一组全裸喷血诱惑写真迅速蹿红网络,该图片也是于越首次以新潮图片电影形式呈现的唯美大片。时隔不久,于越便受导演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之邀,在其最新电影《我十一》(暂定名)中饰演一位“乡村女教师”。为了出演此片,于越不惜剪掉长发穿上麻布褂素颜出镜,一袭纯朴造型完全颠覆了之前冷艳性感的形象。

  电影《我十一》(暂定名)讲述了1974-1976年之间发生的一段青春往事。于越饰演的“乡村女教师”更是那个年代背景下的典型代表,为了贴合剧情,于越不惜剪掉长发,素颜出镜,这也是于越表演生涯中的第一次“村范儿”,对于这次出演,于越感到非常荣幸。她表示,“这次与王小帅导演合作非常开心,“乡村女教师”是我一直非常想演的角色,走向大荧幕也是我一直的梦想。这次王小帅导演帮我一起实现了两个梦想,感谢导演,这次机会非常珍惜。”

  从《仁者无敌》《杀出绝地》《神枪手》再到刚刚杀青的《尖刀战士》,素有“女特工专业户”的于越,所饰演的角色中多少都透着一股冷艳的气质,之前一组全裸性感写真更是让于越走向了冷艳的极致,而这次初次触电大荧幕,于越终于摆脱了之前的形象,纯朴又简单的“乡村女教师”将让我们看到一个全新的于越,其未曝光的“乡村女教师”造型也更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