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赵立新新剧变特务 开机与周华健比口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6:59
赵立新(右一)与周华健(左一)在发布仪式现场
赵立新(右一)与周华健(在线看影视作品)(左一)在发布仪式现场

周华健与主演交流
周华健与主演交流

赵立新现场发言
赵立新现场发言

  赵立新(博客)主演的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正在青海卫视热播,他主演的另一部作品《马迭尔旅馆的枪声》也于近日在哈尔滨开机。与新李侠机智勇敢沉着冷静相比,《枪声》里,赵立新则着实狡诈了一把,饰演老牌特务矢村。这不仅圆了其“坏”一下的愿望,开机仪式上更是圆了其见偶像周华健的梦想。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剧组极富创意,首度将发布仪式安排在万人体育馆举行,同时请来了大牌歌手周华健助阵。赵立新梳着油光锃亮的背头以一身戏服装扮亮相格外吸引眼球,自称唱歌有周华健风格的他见到“真人”还是不免有点紧张,于是转而与其比起口才,互拼绕口令。乃料华健兄也是“沙场老将”,在口才比拼上也毫不逊色,这让“粉丝”赵立新连连佩服自己的偶像是个全能人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