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陆玲《隐形将军》热播 倾情演绎小女人大智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6:29
陆玲《隐形将军》剧照
陆玲《隐形将军》剧照

  时下,电视连续剧《隐形将军》正在全国各地热播,收视率高居不下,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知名女演员陆玲在剧中出演女主角唐爱诗,倾情演绎了小女人的大智慧。

  据悉,电视连续剧《隐形将军》根据韩兢老先生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隐形将军”连城从一名穷苦人成长为地下共产党人并潜伏在国民党内部,为中国的解放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传奇人生。该剧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谍战故事,主人公是目前已知的历史上潜伏在国民党内部官衔最高的卧底。而陆玲饰演的唐爱诗则是连城一生中最重要的女人,她不仅在情感上给予连城莫大的支撑,在他的事业上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最初,唐爱诗是连城加入中国人民共产党的领路人,带领他走上正确的道路。后期,唐爱诗是连城在生活和工作中都极为重要的伴侣。连城最大的对手连步云曾说过,不要小看了唐爱诗这个女人,她丰富的知识、冷静的头脑和对于时局敏锐的判断力都在连城之上。然而唐爱诗却没有在政治上寻求一番作为,她甘心做连城背后的女人,用大智慧成全大男人,这对于一个同时拥有优秀外在和内在的女人来说,实属难能可贵。 高辕/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