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粱红了》替80后松绑 朱亚文讲“抗压”心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6:27
朱亚文剧中饰演林玉生
朱亚文剧中饰演林玉生

  高压的现代都市,80后该如何舒缓来自家庭、职场、爱情的三重压力?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高粱红了》里或许能找到答案。剧中,朱亚文饰演的林玉生在面对战友离去、指挥失误等挫折时,抱着“要面对、接受、解决”的信念一路成长,不断历练。

  剧中的林玉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硬汉英雄,他不但平民甚至带点非常不讨喜的怯懦与软弱,战友牺牲、恋人离别、被领导训斥他总能掉几滴眼泪,爱人秋英总是质问他“林玉生,你行不行啊?”火车站狙击战,看到一盘散沙的四联,林玉生默默走出人群,想起连长说的不经风霜红不了高粱,终于抱着“要面对、接受、解决”的信念,越来越坚毅,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指导员。

  在现代社会,事事追求高速,对于80后来说,承受着家庭、职场、爱情的压力,如何才能化压力为动力,“对于我们80后来说,现在的压力确实不轻,尤其都是独生子女,遇到困难的时候想想‘要面对、接受、解决’,要勇于挑战。”朱亚文表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