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武风云-陈真》热映 美女张慧分享护肤心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6:19
人气演员张慧
人气演员张慧

  随着《精武风云-陈真》的热映,小美女张慧又迎来了事业的红火期。不仅担纲何群执导电影的女一号,还加盟了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电视版《建国大业》。近日,张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起护肤之道,让喜爱她的观众一睹实力派美女演员是怎样炼成的。

  在干燥秋季,昼夜温差变化大,肌肤缺水问题也会显露出来,如皮肤干燥、粗糙、晦暗、雀斑等问题肤况接踵而至。所以在秋季如何护理好肌肤问题成了爱美的女性尤为关心的话题。近日,凭借《精武风云-陈真》浮出水面的影视新星张慧与大家分享了她的美容心经。

  张慧介绍说,在干燥的季节,当然要保证肌肤水分,多喝水是必要的,除此之外还要保证规律的作息时间,及时给肌肤补充水分也必不可少,比如说做保湿面膜或者用保湿的护肤品也对肌肤保持水分很有帮助。张慧透露道,因为从事的行业具备特殊性,自己对肌肤的护理可能更为看重。用张慧的话来说:“正确的保湿观念是必须由内层到外层,层层照顾的。由内而外,依序需要适度的清洁、充足的水分,以及适当的油分。在保湿上,我们常常看到这样的错误,在脸部,不是过度的清洁,就是使用多种而重复的收敛步骤,然后又在粗糙的肌肤上涂很滋养的产品,自以为做了完备的保湿工作。事实上,对于很多年轻健康的肌肤,好好把洗脸洗好,就是做好保湿的工作了。”

  谈到在饮食方面的独家秘笈时,张慧笑道:“我比较喜欢吃银耳,银耳对保湿特别好,而且银耳含有大量的植物胶原蛋白,我经常还用银耳做面膜,平时自己也会喝胶原蛋白液。平常自己也喜欢煲汤喝,最喜欢的就是霸王花煲猪骨。其实所有的汤对美容都很好,因为汤主要就是水,水对皮肤都很好,像花胶煲汤也很好,平时其实不用什么燕窝。银耳和燕窝在胶原蛋白方面相比下,差异其实不大,而且相对经济实惠。据说慈禧每天早上起来喝一碗银耳,我现在也在效仿慈禧的美容方法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