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不留神》持续升温 苗圃变黑侠帅气逼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6:15
苗圃“女黑侠”身份扑朔迷离
苗圃“女黑侠”身份扑朔迷离

苗圃S身材 凹凸有致
苗圃S身材 凹凸有致

苗圃变身“女黑侠”
苗圃变身“女黑侠”

苗圃秀身手功夫了得
苗圃秀身手功夫了得

苗圃置身烽火硝烟中
苗圃置身烽火硝烟中

  日前“百变女郎”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参演的又一部喜剧电影《一不留神》正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该片由北京华谊兄弟和北京太一至和联合投拍,新锐导演梁超执导。

  尽管作为主演的苗圃缺席两天前的首映礼,但她在该片带给观众的惊喜中却并未缺席,还成为其中最浓妆重彩的一笔。片中,苗圃扮演的“范大师”是位职业“仙姑”,靠为人预测前途消灾解难骗取钱财。为了展现这一角色“装神弄鬼”的多变性,苗圃除了两套黑白的“仙姑”职业造型外,还有性感撩人的“色诱装”,但最惹眼的却是一套充满超现实意味的“女黑侠”装。这套黑色紧身皮衣皮裤不仅勾勒出苗圃凹凸有致的S身材,从帅气中透露出性感,还为特意设置的武打慢动作增添了出人意料的喜剧效果。

  对于在片中的这身造型,苗圃本人大有意犹未尽之感,她表示尽管参演过动作片,却没有真正扮演过这样的现代侠客角色,希望能够有机会在拳脚动作中过足瘾。而目前苗圃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中扮演一位英姿飒爽的古代侠客,相信“百变”苗圃无论是妩媚还是英武都会令观众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