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德伦或加盟华谊 想演冯小刚喜剧(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3日15:02

  黄奕、金亚中、冯德伦、黄晓明(左起)亮相发布会

  华谊将首度向香港男星伸出橄榄枝,邀请集导、演、歌于一身的冯德伦加盟,并以此作为华谊开拓香港版图的首个动作。华谊资深经纪人李雪坦承目前双方正在沟通,至于“一哥之争”,她表示:“华谊不缺一哥,作品才是第一位。”李雪还透露冯德伦最想演冯小刚的喜剧,希望能实现两人在华谊的“双冯会”。

  和台湾明星苏有朋类似,一旦冯德伦加盟华谊,华谊将负责他在内地的电影、电视剧、代言等事务。近年来,冯德伦渐渐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除了执导电影《大佬爱美丽》、《精武家庭》,其主演的《出水芙蓉》以及正在上海热拍的NBA题材影片《神奇》等电影,也让他在内地积攒了不少人气。不单如此,冯德伦的人缘颇佳,他执导的喜剧片《跳出去》监制是周星驰,年底他又将执导一部由尔冬升监制的影片,导演才华不可估量。与此对应的是,近年来华谊每年都有十几部电影的制作量,一旦冯德伦加盟华谊,除了演戏,在导演方面也会得到更多的机会,甚至有望成为继冯小刚之后,华谊又一个“冯导”。李雪也透露冯德伦最期待与冯小刚合作,“但"双冯会"能不能实现,还要看缘分。”(于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