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余思敏接受访问 否认被郑中基“包养”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3日15:02
 余思敏接受卫志豪访问回应与郑中基的“恋情”

  有线女主播余思敏前天接受好友卫志豪访问时,首次回应与郑中基的恋情传闻。她承认与郑中基正在“发展”,但强调自己并非如某杂志所说的是被他“包养”。

  被问到如何认识郑中基,余思敏表示因工作关系已认识对方一段时间,直至近来才开始多了联络。余思敏逐一澄清该杂志的失实报道,首先说自己所住的房子为她与妹妹合资购买的自置物业;其次又谈到所谓的“全身名牌”,她表示杂志所指的那个包包她已经用了好几年,还强调:“我不会随便接受名贵礼物。”

  卫志豪问:“郑中基看了报道后是否很生气?”余思敏表示:“报道出来以后,我们曾经联络,他真的很气,但我们尽量不会被报道影响心情。”最后余思敏坦言记者的追访令她感到有压力,希望能尽快回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状态。

  另一边厢,郑中基一直低调不肯面对媒体。前日他现身香港中环,“全副武装”地戴上帽子、墨镜和口罩,生怕被人认出。记者上前拍照时,郑中基只顾查看手机短信,面对记者关于旧爱阿Sa与陈伟霆拍拖一事以及他与余思敏的恋情等提问,郑中基一概装聋扮哑,随后匆匆上车离开。(东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