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燃巴黎出席时尚派对 KENZO设计师赞其天分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6:03
陈燃(中)与KENZO御用设计师Antonio Marras(右一)
陈燃(中)与KENZO御用设计师Antonio Marras(右一)

陈燃在巴黎
陈燃在巴黎

  2011春夏巴黎时装周完美落幕,留给我们一场场精彩的时装秀,更让我们记住了闪耀秀场内外的明星,令人惊喜的是,越来越多的东方面孔展露国际时尚舞台。本次时装周上,青年演员陈燃就凭借独特的东方气质和优雅清丽的装扮征服了众人,被誉为最受瞩目的东方新面孔。

  巴黎当地时间10月4日,陈燃助阵CHLOE专场秀,她以灰色连体服、红色手袋和黑色缎面厚底高跟鞋的造型出场,博得大家一致好评。在观秀之余,陈燃更应邀前往出席一个私人聚会,这次聚会的规格非常之高,前来出席的都是顶级设计师和知名人士。在聚会中,陈燃和知名品牌KENZO第三代设计师 Antonio Marras 一见如故,非常投缘。

  此前,陈燃作为本年度唯一一位与CHLOE合作的中国艺人,应邀为该品牌设计限定版牛仔裤,其作品在该品牌中国区各地区巡回展出,陈燃首次试水设计领域可谓相当成功。面对设计大师,陈燃不忘取经,和 Antonio Marras 简单介绍了自己的设计理念,Antonio Marras 对陈燃的很多想法都很赞许,并不时提出自己的想法,二人就各自对时尚的看法和最新时尚讯息聊了起来。Antonio Marras 表示,陈燃对时尚的把握非常敏锐,很有设计天分,是天才型,还说很希望陈燃能坚持做设计,有机会的话,他们可以来个跨国合作。事实上,Antonio Marras 本人就是一个天才设计师,他从没接受过正式的时装设计课程,如今却成为世界顶级的设计师。拥有不凡的时尚品味和艺术气质的陈燃得到了 Antonio Marras 如此美誉,不知道会不会信心十足,正式开始跨水设计领域,闯出一片别样天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