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19金鸡百花电影节-2010百花奖-第30届百花奖 >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_新闻报道

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小城故事多 充满喜和乐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3日15:16
谭晶献歌
杨澜(右二)等联袂主持

  本报江阴今晨电(记者丁晓晨)一场秋雨不能浇熄长江小城江阴逐渐燃烧起来的电影热情,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昨天20:00在江阴市芙蓉花体育中心举行。中国电影史上第一次在县级市举行的金鸡百花电影节盛大开幕。

  简短的开幕式之后,一场具有江阴特色的庆祝演出在杨澜等的主持下进行。从江阴走出的作曲家刘天华的《光明行》和其兄刘半农创作的歌曲《叫我如何不想他》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乐曲声中一段段与电影有关的故事一一呈现。老艺术家陶玉玲,江阴籍演员上官云珠的后人、《江阴要塞》主演韦玮,纷纷献上对家乡和对电影的祝福。演出在青年歌手谭晶的歌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