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19金鸡百花电影节-2010百花奖-第30届百花奖 >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_新闻报道

《唐吉可德》江阴魔幻首映 刘桦与郭涛举杯相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3日15:16
刘桦与郭涛举杯相庆

  本报江阴今晨电(记者丁晓晨)由阿甘执导的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魔侠传之唐吉可德》昨天在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举行首映典礼,导演阿甘携主演郭涛、刘桦、李菁、傅颖、海一天现身江阴。

  据制片方透露,为了能够让发布会现场体现出《唐吉可德》超强3D技术突破,片方煞费苦心的在发布会现场首创了“全息成像”的发布模式。这个环节不仅实现了影片导演阿甘和《唐吉诃德》原著作者塞万提斯“穿越时空”的交流,而且还让郭涛、刘桦、海一天等演员现场和影片中的角色进行“虚实过招”。

  发布会的高潮环节便是女一号林嘉欣的神秘“登场”。舞台上首先出现的是林嘉欣的照片,接着是半身像,随即便见林嘉欣和郭涛说着台词款款走来,这对于苦苦追寻而不得其真身的媒体无疑是爆炸性的时刻。虽然是经“全息成像”虚拟呈现,但依然引爆了当场的不小轰动。据悉,早在《唐吉可德》上映前一个月,林嘉欣便被接连曝出退出娱乐圈、安胎为人妻母的惊人消息,而本片也成为其息影之前的最后一部公映影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