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吉可德》主创证实林嘉欣将全面息影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13日11:05
  作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中首部进行首映的影片,定于10月15日上映的“真人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剧组昨亮相江阴。

  当天导演阿甘携主演郭涛、刘桦、李菁、傅颖及海一天现身。自影片启动宣传至今,目前正在加拿大安胎的女主角林嘉欣从未露面,而从昨天发布会的现场情况看,林嘉欣全面息影已成定局。

  此次发布会的高潮环节,出现了林嘉欣的照片,随即制片方通过“全息成像”的方式将林嘉欣的形象呈现出来,虽然是虚构的形象,但栩栩如生的模样还是在当场引起不小轰动。

  对于林嘉欣的近况,郭涛不愿多谈,但他表示,不管怎么样,祝她幸福,希望她一天比一天好。而导演阿甘的一席话却更直接,证实了林嘉欣将全面息影的传闻,“林嘉欣是个很有范儿的女演员,有自己的坚持,但我相信这部电影也见证了她的许多第一次:第一次演古装片,第一次演喜剧片,第一次演动作片,这些诸多的第一次,共同构成了珍贵的最后一次。”

  《唐吉可德》定于10月15日上映,无疑做好了扛起后国庆档期大旗的准备。在国庆档《狄仁杰》《剑雨》等大片垄断票房的狂潮退却之后,由郭涛、王刚、林嘉欣、刘桦、李菁、苗圃领衔的27位当红笑星的强大阵容以及影片本身超强的3D魅力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国庆档之后唯一的强势影片。记者 孙帅 发自江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