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山楂树之恋》热拍中 侯剑体验乡村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1:24
演员侯剑饰长林
演员侯剑饰长林

演员侯剑饰长林
演员侯剑体验乡村生活

  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的拍摄已经成为了各舆论媒体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湖北宜昌更因为电影版《山楂树之恋》的热播成为了旅游热门的地区。作为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长林的扮演者演员侯剑在微博上多次提到,宜昌是个风景秀美的地方,很适合游玩,但由于季节气候的骤变,最近的几场大雨也让剧组的拍摄受了不小的影响。

  从小生活在城里的侯剑一开始进入到剧组有些不太适应。因为剧本和人物以及场景都是以小说和那个年代的大背景作为依托的,剧组的拍摄入驻于山里,侯剑身着那个年代的“五好社员”的背心,手拿锄地的工具,汗流满面,俨然一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乡村人形象。侯剑说,刚开始确实有些不适应,但经历了一段对乡村生活的体验后,我发现这里的人们纯朴而且简单,拍摄过程中的很多细节都影射了那个年代的纯真,在创作的过程中这种纯真很打动我,渐渐地我适应了这种生活方式,没有城市里的纷繁复杂,多了几分宁静与质朴。

  拍摄之余,当地的许多人民经常找侯剑合影,在他们心中侯剑已经是个小明星,但在侯剑看来,人们对他的喜爱只是因为他正在还原那个令人唏嘘追忆的年代的故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