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志田未来携手佐佐木藏之介 相差25岁扮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10月13日11:06
志田未来携手佐佐木藏之介
志田未来携手佐佐木藏之介

志田未来携手佐佐木藏之介
志田未来携手佐佐木藏之介

志田未来携手佐佐木藏之介
相差25岁扮夫妻

  搜狐娱乐讯 由演员志田未来和佐佐木藏之介双主演的朝日电视台新日剧《秘密》将于本月15日正式开播。12日,两人在东京•六本木的朝日电视台内召开了制作发布会。

  该片根据东野圭吾的同命人气小说改编而成。因为巴士出交通事故而死亡的妻子(石田光),她的灵魂寄在了被救活的女儿(志田)身体里,和父亲(佐佐木)开始了一段秘密的“夫妻生活”,这出特别的纯爱故事最终结局值得期待。

  虽然主演两人年龄相差25岁,不过出演夫妻的他们还是有避免不了的爱情戏。佐佐木笑着说:“虽然剧中不是床戏而是被中戏,不过如果不是拍剧的话我这就是犯罪了。”志田则害羞的说:“超级不好意思。”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