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赤焰战场》首映 摩根与布鲁斯-威利斯现身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0月13日11:04
摩根-弗里曼

布鲁斯-威利斯

约翰-马尔科维奇

  时光网讯 当地时间10月11日,话题动作片《赤焰战场》在好莱坞中国剧院隆重首映。这部号称“夕阳红特工队”的新片因为汇聚了摩根-弗里曼、海伦-米伦、布鲁斯-威利斯和约翰-马尔科维奇四位老戏骨而备受影迷关注。当天摩根、布鲁斯和约翰全到,独缺“女王”海伦-米伦,不过一向酷到家的女王可没输阵,派导演老公泰勒-海克福德拥着自己的纸板走上红毯,场面十分有趣。不过另外一位“女王”——与影片导演罗伯特-斯文克合作过《空中危机》的奥斯卡影后朱迪-福斯特驾临,为红毯增添一抹亮色。另外影片女配角、美剧《单身毒妈》主演玛丽-露易斯-帕克也美丽登场,而为捧老友布鲁斯-威利斯而来的史泰龙“龙哥”亦成红毯焦点。

  《赤焰战场》改编自WildStorm/DC的同名漫画。该漫画共三册,出版于2003年至2004年,由Warren Ellis编写、Cully Hamner绘画。故事讲述弗兰克、乔、马文和维多利亚退休之前是CIA高级特工,但是他们知道的那些秘密,让他们成了CIA头号目标。某天,一个装备精良的刺客竟然闯进弗兰克的家,并意图杀死他。决定不能坐以待毙的他,集结几位老友先下手为强,他们穿越美国,来到CIA总部,他们将揭开美国历史上的一个大阴谋……

  《赤焰战场》将于今年10月15日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