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威尔-史密斯被曝与导演不和 《黑衣人3》或推迟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0月13日11:02
 《黑衣人》系列主演威尔-史密斯

  时光网讯 《黑衣人3》剧组日前曝出不和传闻,主演威尔-史密斯与导演巴里-索南菲尔德以及制片人产生分歧,而导致影片的制作进程推迟。

  据消息来源分析称,三人分歧主要来自于剧本的争论,这一事件可能会推迟影片的制作进程,不过官方并未就此事进行表态。

  《黑衣人3》本计划于年内正式开机,主演包括威尔-史密斯、汤米-李-琼斯、乔什-布洛林和艾玛-汤普森等。影片主要讲述了反派角色Yaz想要回到过去杀死Kay探员,随之发生了一系列难以想象的事件。威尔-史密斯扮演的Jay探员也回到了1969年,与年轻时代的Kay执行任务,共同阻止Yaz毁灭这个世界。

  《黑衣人3》定于2012年5月25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