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姑苏十二娘》热拍 “秀娘”高洋哭戏考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0:51
《姑苏十二娘》剧照
《姑苏十二娘》剧照

高洋“织锦”彻夜拍哭戏
高洋“织锦”彻夜拍哭戏

戏中高洋拥有多套价值不菲的旗袍
戏中高洋拥有多套价值不菲的旗袍

  由著名演员张光北、范文芳(在线看影视作品)、高洋领衔主演的民初大戏《姑苏十二娘》日前正在江苏热拍,该剧讲述了清末年间姑苏地区12位传奇女子历经历练最终投身抗日大业的动人故事。

  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十二金钗妙玉的高洋以其出色的演技赢得了“秀娘知锦”一角,并和由新加坡一姐范文芳饰演的茶娘子馨有着颇多的对手戏,相处下来两人戏里戏外已是知己,配合十分默契。记者探班时正值高洋拍摄夜戏,而这一整夜竟然都是哭戏。高洋整晚以泪洗面,几个镜头下来眼睛已哭的红肿,常常“情到深处”而泪流不停,收放自如的演技令在场工作人员无不赞叹。

  据悉由高洋主演的电视剧《梨花泪》也将于11月在央视8套与观众见面,届时观众们将看到《红楼梦》中孤傲清高的妙玉华丽转变成刁蛮“小辣椒”,值得期待。(文/ichang)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