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纳尼亚童星发起“救助圣诞儿童”公益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10月13日10:36

  除了忙于新片《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的宣传,这部系列影片中“露茜”的扮演者乔基-亨莉(Georgie Henley)近日还发起了一项迎接圣诞节的特别慈善活动。

  “当我们塑造的角色第一次来到纳尼亚时,那里一直是冬天,从来没有圣诞节。令人伤感的是,真实世界中,还有百万儿童仍然一直生活在寒冬中,从未享受过圣诞节的快乐。我们希望通过‘救助圣诞儿童(Operation Christmas Child)’的公益活动来唤起社会关注世界各地贫困儿童的爱心,帮助他们改善生活及教育现状。”十五岁的乔基-亨莉表示。

  救助圣诞儿童公益活动由美国二十世纪福克斯、华尔登传媒(Walden Media)以及Samaritan Purse慈善项目机构联合发起,致力于让全球的贫困儿童有机会享受圣诞节的快乐。在过去的二十年中,救助圣诞儿童公益活动已经确保全球上千万的儿童收到了来在爱心人士捐赠的圣诞礼物与祝福。“今年,我们的目标是为八百万儿童提供圣诞礼物,但是需要大家帮助我们一起完成心愿。对于爱心人士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与家人、朋友共享爱心传递的机会。”乔基-亨莉表示。

  在今年的计划中,救助圣诞儿童公益活动将向全球130个国家的贫困儿童捐赠圣诞礼物,除了已经确定的八百万双爱心鞋,活动主办方还呼吁爱心人士积极捐赠毛绒玩具、学习用品、糖果以及卫生用品等等。“这些盛满爱心的箱子将会在圣诞节前期运往世界各地,当地儿童则会在慈善机构的帮助下进行相关领取。”乔基-亨莉表示。

  除了呼吁粉丝爱心支持公益活动,乔基-亨莉自己也准备了一包爱心捐赠品,“希望能够收到我的礼物的小朋友能够过上一个快乐的圣诞节”乔基-亨莉表示。

  据悉,《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将于今年12月10日以2D和3D的形式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