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冬雨称与窦骁不来电 香港宣传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0:34
窦骁与周冬雨昨日出席浸大座谈会
窦骁与周冬雨昨日出席浸大座谈会

  2010年10月13日讯 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电影《山楂树之恋》男主角窦骁、女主角周冬雨,昨日继续访港宣传,出席浸会大学座谈会,吸引逾百大学生迫爆会议室捧场。身任浸大客席讲师的廖启智担任主持,可是他的普通话不标准弄出笑话,当周冬雨赞女学生普通话讲得很好时,智叔反问﹕“即是说我讲得不好?”周冬雨即面露尴尬笑容。

  窦骁、周冬雨指接拍该片跟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学到很多。周冬雨说﹕“张导演并不恶,跟他学到好多东西;他通常会叫我们演一次,再纠正小眼神、动作,直至拍到满意为止。”窦骁指张导演教的东西,是从未在书本学过的,除了演技,还学到做人道理。

  二人被问到合作中可有过电?周冬雨害羞说﹕“真的没有擦出爱火花。”窦骁补充道:“拍戏时我好投入。”周冬雨遗憾未能踏足主题乐园,他们今天会转飞夏威夷参加影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