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楠揭陆剑民感情史 胡月现场重唱《黄土高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0:26
谢楠为二人近二十年的相濡以沫折服
谢楠为二人近二十年的相濡以沫折服

胡月与周帝上演“跨代合作”
胡月与周帝上演“跨代合作”

陆剑民拿着旧物暖水袋感慨万分
陆剑民拿着旧物暖水袋感慨万分

谢楠建议胡月写一首《暖水袋》
谢楠建议胡月写一首《暖水袋》

  近日,热播剧《黎明之前》里饰演段海平的青年演员陆剑民携同妻子胡月做客《最佳现场》,这对圈内人尽皆知的模范夫妇不仅现场与主持人谢楠一起分享他们彼此从相识到恋爱的感情始末,陆剑民的妻子胡月更是当场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八十年代曾经风靡一时的《黄土高坡》,当这耳熟能详的音乐声一经响起,再次刮起的“西北风”顿时感染了全场。

  暖水袋见证爱情 谢楠揭秘陆剑民、胡月感情始末

  在演艺圈内,陆剑民和胡月夫妇一直被称为楷模。二人从相识到相恋,历经近二十年的爱情考验毫不动摇,让人不禁想到相濡以沫一词。当节目组把一个蓝色的暖水袋拿到现场时,胡月感慨万分。她表示“这是我们的爱情的见证。”这个暖水袋是陆剑民和谈恋爱时送给她的,“那时候条件不好,经常出外演出,他怕我着凉,就送了这个给我。”直到现在,胡月在外演出的时候还用这个暖水袋,虽然旧了,但是每每把这段故事说给别人听的时候,便让人羡慕不已。

  陆剑民则坦言:胡月也为自己失去很多,曾经有两家日本的公司打算和她签约,但都因为家庭的关系,胡月放弃了。现场记者听了这一段佳话后感动不已,而主持人谢楠则不失时机地说:“那胡月老师会不会写一首叫《暖水袋》的歌,以作纪念呢?”这一提议更引得大家纷纷拍手表示赞成。

  重唱《黄土高坡》 胡月、周帝演绎“跨代合作”

  胡月演唱的《黄土高坡》曾经使中国乐坛刮起一阵强大的西北风。节目现场,谢楠忍不住对胡月的喜爱,一再要求重唱。胡月则一边在现场高歌,一边邀请记者团成员一起演绎,光线传媒五朵金花之一的新生代主播周帝忍不住上前边唱边舞,虽然周帝和胡月是不同的两代人,但是熟悉的曲调和明快的节奏使二人合作默契,几乎融为一体,现场气氛一下子变得热烈异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