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本推特现“假押尾学” 律师称将采取法律措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10月13日10:16

  搜狐娱乐讯 因保护责任者遗弃罪被判有期徒刑2年6个月的押尾学被告,他的辩护团12日在东京霞之关的司法记者俱乐部召开了记者发布会。

  辩护团谈到了押尾被告在再审前想去给死者田中香织扫墓的愿望:“为了实现他的想法,现在我们正在和对方的代理人进行商谈中。”不过就具体协议日程及内容,他们表示:“因为会有个人隐私问题,这些将不会做任何公开。”

  另外,在押尾被告4号被保释之后,推特上出现了“假被告”更新的推特。律师们进行了警告说:“因为可能会产生不得了的误解,如果再不收敛的话我们将采取法律措施。”被告本人也表示:“我感觉非常意外,希望能停止这种行为。”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