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首届上海无声影片展将放映6部中外作品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10年10月13日08:24
  本报讯 (记者王磊)由电影表演艺术家秦怡策划的“2010首届上海中外无声影片展”将于10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影城举行。影展将放映6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中外经典无声电影,它们分别是金焰、王人美主演的《野玫瑰》,阮玲玉、金焰主演的《桃花泣血记》和《神女》,以及外国无声电影《卓别林短片集》、《将军号》、《巴格达窃贼》。

  和以往的无声电影展不同,此次影展将音乐会和无声电影结合,创造出一种全新的电影艺术体验。电影院现场,观众在观看经典无声电影的同时,还能欣赏到音乐家根据剧情创作的伴奏。

  据悉,影展将于22日晚在上海影城开幕。当晚将放映中国无声影片《野玫瑰》、23日下午将放映中国无声影片《桃花泣血记》、23日晚将放映外国无声影片《将军号》、24日下午将放映中国无声影片《神女》和外国无声影片《巴格达窃贼》、24日晚将放映外国无声影片《卓别林短片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