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张惠妹换座位共用耳机 机舱并肩玩暧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3日08:26
香港媒体漫画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上月邀请张惠妹担任他香港演唱会尾场嘉宾,庆功宴上才说:“我们2个是绯闻绝缘体!”不料昨日就被爆料他们上周同搭班机自沈阳返台,原本都和经纪人相邻而坐,待经纪人睡着后,2人起身换座位坐在一起,并且肩并肩、头靠头,似乎爱在云端。

  相互取暖

  这两位歌坛天王天后近来十分有缘,8月有2场商演分别在山东、陕西同台,9月阿妹为周杰伦红磡个唱站台,10月2日、3日又都在陕北神木、和沈阳铁岭的演出相遇。

  常通电话交换意见

  而就在结束铁岭活动隔天,搭机返回台北时,被目击者看到2人在商务舱内玩暧昧。当求证阿妹经纪人陈镇川时,他笑着表示:“他们在音乐上本来就常常会通电话交换意见,那天刚好搭同班机返台,阿妹迫不及待把新专辑收的几首歌,请杰伦听听、逐一讨论看他有什么意见。”头靠头是因为他们在听耳机,一人一边,才会靠这么近。”当被问到阿妹新专辑有没有请周董写歌时,陈镇川说:“他没有时间。”

  但唱片圈多年来一直流传2人密恋过的八卦:2007年她在演唱会上还自编词演唱:“我想带着我的小白,躲到千里之外,不需要交代是灌篮高手(何守正)还是盖世英雄(王力宏)到来”,除了影射那两位绯闻男友之外,也让人联想到演唱《千里之外》的周董。

  称纯粹好友挡八卦

  对此陈镇川说:“有八卦就不会坐在一起了,而且飞机上这么多人,纯粹好朋友啦。”周董所属杰威尔则回应:“2个好朋友坐在一起聊天或讨论事情很正常啊!”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