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百花奖-第30届百花奖-第19金鸡百花电影节 >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_新闻报道

金鸡百花开幕掀高潮:袁咏仪当妈 何润东热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3日08:59
杨澜

  昨晚第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江阴隆重开幕。规模宏大的舞台,绚烂的舞美设计,漫天的烟花,都让观众有繁华盛世的感觉。著名主持人杨澜、香港巨星任达华、袁咏仪、台湾红星何润东、知名女主持李艾等人的出现,都让现场惊喜无限,掀起一轮又一轮高潮。

  杨澜当起晚会“女主人”

  昨晚的开幕式充满怀旧风情。一开始,演员们就唱起了经典老歌《教我如何不想他》,在舒缓的旋律中,舞台背景中的电子大屏幕上,各种老电影的海报缓缓而过,仿佛凝固了时光。接着,各种老电影的经典镜头一一展现,从江姐绣红旗、到百万雄师过大江、再到去年创造票房纪录的《建国大业》桥段,惊心动魄的历史都在这一部部电影中重现,让观众感慨万千,台下掌声雷动。

  主持人杨澜宛如整台晚会的“女主人”,她的娓娓道来总是让人侧耳倾听。杨澜还在台上用江阴话说了段《教我如何不想他》的歌词“天上飘着些微云,地上吹着些微风,教我如何不想他”,说完羞涩地掩嘴一笑。

  何润东热舞引高潮

  在九十分钟之后,金鸡百花电影节终于引发了一个小高潮,那就是袁咏仪和何润东依次登场了。下午在担任“江阴市友好大使”发布会上,袁咏仪穿了一条大方得体的黑裙,晚上袁咏仪换上了超短裙,但也许是担心晚上天凉,她还披了件外套。主持人问她是否想要拍一部新片拿下百花奖时,她老老实实回答:“身为一个妈妈,我现在还是做好眼前的事情。”

  随后偶像何润东闪亮登场,带来劲歌热舞的《想象》,动感的歌曲让台下粉丝十分热情,荧光棒跟随着节奏挥舞,台下何润东的粉丝激动地大叫。

  任达华江阴话逗乐观众

  任达华一上场就用江阴话跟观众问好:“大家好!”台下鼓掌大笑。昨天开幕式前江阴下了点小雨,任达华说:“今天真是幸福的雨滋润大地,雨的大小还刚刚好。”台下又是一阵笑声。身为香港金像奖影帝,任达华却格外谦虚:“我拍戏刚刚开始,我想拍到90岁、100岁,永远拍下去。”

  据悉,在本届电影节闭幕式及颁奖礼上,冯小刚、章子怡、张国立、陈坤、赵薇、舒淇、梁家辉、苏有朋等百余明星都将出席。陶晶莹、经纬联袂主持。由百花奖十大影帝影后联袂出演的短片《百花30》也将惊喜亮相。(沈梅 泱波)
李艾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