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被妈妈催婚 哥哥本月底娶空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3日05:09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鸿和女友
林志鸿和女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哥哥林志鸿将在本月22日办婚礼,把空姐女友娶进门。林妈妈吴慈美证实喜讯,也透露另一个心愿:“哥哥结了婚,下一个就该是志玲了。”而林志玲则透过经纪人范清美回应:“顺其自然。”

  林志玲与家人关系相当亲密,与林志鸿更是兄妹情深,之前吴慈美对于一对儿女婚事没动静还曾苦笑说:“可能是家里太温馨,让他们都不想结婚独立。”吴慈美终于等到儿子要成家,现在全家忙着准备林志鸿22日的婚礼。

  林志鸿和女友相识至今10多年,爱情长跑7年,她和林家成员互动早已像一家人。低调的林志鸿6月时更难得带着恋爱7年的女友现身活动,给名分的动作明显。对婚事曝光,林志鸿仍想回避关注:“妹妹才是公众人物,我们不是,不想要惊动大家。”至于林志玲给嫂子什么建议?他透露:“妹妹对拍婚纱、选礼服经验比较丰富,有给意见。” (联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