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百花奖-第30届百花奖-第19金鸡百花电影节 >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_新闻报道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 章子怡将主持颁奖礼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3日04:27
任达华出席开幕晚会
任达华出席开幕晚会

  本报江阴专电(特派记者曾家新)昨天,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江苏省江阴市开幕。虽然天公不作美,开幕晚会现场下起了小雨,但观众的热情丝毫不减,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轮番上台献艺。

  著名电影人上官云珠的故里是江阴,她曾在银幕上留下了许多经典形象,作品包括《一江春水向东流》《万家灯火》《乌鸦与麻雀》《舞台姐妹》等。袁咏仪说,她主演的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刚播出,自己对上官云珠倾慕已久,这次来江阴,一定要去拜会上官老师的故居。

  金像影帝任达华上台后用江阴话向大家问好,他说,做电影人很幸福,可以体验不同的人生,“我会一直拍到90岁或100岁。”主持人杨澜用江阴话朗读了刘半农的《让我如何不想她》片段,语调奇怪,逗得观众大笑不已。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要评选的是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晚会将于16日举行。届时,章子怡将出席颁奖礼并担任部分主持工作,这是她首次参与大型活动的主持工作。颁奖礼将播出百花奖十大影帝影后联袂出演的短片《百花30》,祝希娟、斯琴高娃、高明、卢奇刘晓庆、章子怡、葛优、周迅、张涵予、郭柯宇等明星一起向走过30届的百花奖致敬。

  这是金鸡百花电影节首次在县级城市举办,外界质疑江阴是否具有举办大型电影节的能力。但据了解,江阴得到了来自87家企业的5500万元赞助,成为收到最多赞助款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主办城市。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