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清董洁“三角恋” 《请你原谅我》热拍(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3日03:06

  董洁在现场

  本报讯 (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由海清、吴秀波、董洁、吴越主演的年代情感剧《请你原谅我》正在西安紧锣密鼓地拍摄,该剧自开机以来一直保持低调,近日终于向全国媒体公开亮相。本报记者昨天前往探班,剧组正在西安一个颇具上世纪80年代风情的胡同里拍摄,董洁、海清与吴秀波的“三角恋”在这里上演。第一次在影视剧中合作的海清与董洁,彼此以“姐妹”相称。

  董洁新角色神经质

  25集年代情感剧《请你原谅我》,以上世纪70年代高考恢复为背景,围绕着徐天(吴秀波饰)、何佳(海清饰)、吴晴(吴越饰)、梅果(董洁饰)等几名大学生的感情纠葛展开。在剧中与海清、董洁、吴越三位女演员都有感情纠葛的吴秀波笑言,这次真正体验到“真刀真枪”的感情戏。“吴越是我的初恋,之后一次偶遇,我因内疚而渐渐爱上了梅果。遇到何佳后,我才是遇到了真正的爱情,尽管梅果经常因复仇而从中作梗,但我们最后还是修成了正果。这中间的感情戏非常有看点。”

  对于错综复杂的感情戏,海清和董洁都大呼过瘾。海清笑言,之前一直演受气小媳妇,生活中的自己其实是个开朗阳光的人,“虽然我没试过像剧中角色一样倒追别人,但也很渴望有一段轰轰烈烈的恋情。我离开何佳这种角色已经很久了,不管遇到再大的困难,她都非常开心。”董洁饰演的梅果是一个对爱情一根筋、特别执著的女孩,董洁表示,自己虽然是80后,但其实感情观与60后非常接近,“我的性格很像60后,很喜欢那个年代的感情状态,神秘而疯狂。我在剧中的角色,虽然有点神经质,但骨子里还是非常纯真的,仍然是男人的梦中情人。”

  海清董洁自己设计发型

  在该剧曝光之初,曾有人形容它“比《山楂树》更励志,比《奋斗》更纯爱”,对此导演刘惠宁表示,和《山楂树之恋》只表现那个年代的爱情不同,《请你原谅我》还原了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社会大环境。在拍摄现场记者看到,白衬衫、旧水壶、布衣蓝裤、飞鸽自行车,这些囊括了上世纪八十年代特有元素标记的事物,使得全剧充满了浓重的怀旧色彩和人文气息。

  尽管是“情敌”关系,但海清与董洁在剧中的对手戏并不多,只有两场。当天下午拍摄的一场戏中,身穿绿色波点裙的海清与白衬衫黑底布鞋的董洁出现在同一个镜头中,一个时尚一个质朴,有些格格不入的感觉。对此海清透露,她与董洁的发型都是自己设计的,“我的角色是一个特别爱美的女孩,所以打扮得很潮,而董洁的身份是大学生,所以会有反差。”第一次与董洁合作,海清表示,自己特别喜欢她,“她一看就让人想亲近,反正挺招我喜欢的。她身上有很多我没有的优点,特别安静,让人特别舒服。”

  董洁对海清也以“姐姐”相称,“她比我大,我特别欣赏她的演技。之前《王贵与安娜》我看过,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感觉彼此之间已经很有默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