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郑元畅:与林依晨纯爱更胜“山楂树”(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3日03:06

  粉丝不满意郑元畅在新剧中牵手李菲儿

  《欢迎爱光临》被PS恶搞

  本报讯 (记者 周昭)由台湾地区人气偶像郑元畅、李菲儿主演的电视剧《欢迎爱光临》将于本周五晚上8点在土豆网首播。该剧采取一周一播的形式,于每周五晚播出。《欢迎爱光临》主要讲述便利店女孩与摄影师夏天的一段纯洁爱情故事。告别了偶像剧一年半的郑元畅也想借此“收复失地”重新夺回偶像剧一哥。不过新剧宣传惨遭粉丝恶搞,而小综也称与林依晨纯爱更胜“山楂树之恋”。

  郑元畅因出演《恶作剧之吻》而晋升台湾偶像剧小天王,昨天制片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欢迎爱光临》推出了多款海报,不过每次海报一推出就遭到粉丝恶搞,女主角李菲儿的头像都换成了林依晨。郑元畅对此也是无奈地说:“没想到会这样啦!我和林依晨只是好朋友,希望大家可以接受我有新"对象"。”

  郑元畅和林依晨一直对外保持着暧昧的朋友关系。近日,郑元畅录制《快乐大本营》就大秀和林依晨的“恩爱”,他不仅主动亮出手机里存有的林依晨电话,更让观众看到了联系人姓名是“老相好”,还当场拨打了她的电话,邀请林依晨一起去一次甜蜜之旅,至于与林依晨是否能擦出真正的爱的火花,小综表示自己很喜欢依晨的性格,“我们是好朋友,纯纯的友爱,没有什么杂质的,应该比《山楂树之恋》里面老三和静秋的感情还要纯洁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