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龙门飞甲》开拍 徐克李连杰打造3D武侠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10月12日10:41
樊少皇(左起)、桂纶镁、徐克、周迅、李连杰及陈坤
樊少皇(左起)、桂纶镁、徐克、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陈坤

  由徐克监制及导演,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等人合演的“新概念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前日(10日)早上10时10分宣布正式开机,开拍第一组镜头,亦是全片高潮所在的大结局。有说此片是《新龙门客栈》的翻拍版本,徐克强调这是全新故事,人物也几乎是全新,是讲述“前缘未了”的爱情及宿命对决。

  《龙门飞甲》全新故事

  李连杰与徐克开创“黄飞鸿时代”,今趟14年后再度合作,李连杰说:“自小与武结缘,它领我走上电影之路,自此改变了人生。徐克导演给了我一个奇妙精彩的舞台,让我的人生又多了一重感性的体验。”李连杰表示今次除了对徐克的信任外,更是第一次用3D拍武侠电影,很好奇3D的武侠世界会带给观众什么感觉。

  周迅接受特训做侠女

  周迅今次饰演侠女“淩雁秋”,接受秘密训练多日,她说:“这个剧本令我落泪,徐克的武侠世界让我目眩神迷,大家都说他善于改造女演员,如果《女人不坏》是改头换面,那么这次就是脱胎换骨。”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