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藻”李念变身“孩子王” 现场憧憬美好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8:08
李念在活动现场
李念在活动现场

变身孩子王
变身孩子王

  由北京卫视全新打造的“冠军宝贝妈妈秀”节目即将在北京卫视重磅推出,李念作为明星嘉宾,也受邀亲临发布会现场,成为名副其实的“孩子王”。

  在活动现场,李念表示,虽然是第一次来参与此类活动,但看到现场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时,就立刻让她感到格外的轻松与亲切。而现场的小朋友们看到李念也是非常喜欢,格外受人关注的是,一个3岁不到的小女孩竟然也热情的奔向舞台上的李念,稚嫩的发出希望合影的愿望,倍感意外的李念亦是当即回应“当然可以,非常荣幸”,开心的展开怀抱轻轻的将这个可爱的小朋友抱起,十足的满足了这个场内最小“粉丝”的可爱愿望。

  出席这次活动,虽然主题貌似与她毫无关系,但是“海藻”李念却坦言感触颇多,现场宝贝妈妈们的育子经验让她受益匪浅,甚至面对记者的采访忍不住坦露这些可爱的孩子让她对婚姻有了更美好的憧憬。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