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提倡“真诚交友” 《我们约会吧》促成美满姻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8:02

  如果说六七十年代的人对于恋爱还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话,那么八九十年代的人对于恋爱显然大方很多,全国第一档提倡“真诚交友”的婚恋交友类节目《我们约会吧》中的单身男女大方面对镜头,直接告白,节目自播出后就广受好评、社会反响强烈。据悉,《我们约会吧》共播出67期,其中牵手成功的就有近200对。在西安同城约会录制刚结束一个月,又有好消息传来:女嘉宾孙林媛牵手男嘉宾方彬,两人10月8日领证结婚,而这也是《我们约会吧》开办以来,所有嘉宾中结婚最快的一对。

  孙林媛对记者说,如果不是因为《我们约会吧》,她跟男嘉宾可能依然是两条不会相交的平行线。为了前男友孙林媛从加拿大回国,但两人最终分手。因此原本活泼的她变得安静,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呆呆傻傻”的。她的家人希望她能走出这段情伤,恢复以往的开朗活泼,于是硬把孙林媛“绑架”到了节目现场,“我绝对是被家里人逼着过来的,要是按照我自己的想法,肯定不会来的。”

  在从机场出发到长沙,孙林媛和男嘉宾方彬有过一面之缘。大家都在心里思量过,“也许他(她)也是来参加《我们约会吧》的。”但两人并没有搭话。直到录制节目当天,方彬收到同事用手机发来的照片,才确定在机场见过的女孩是女嘉宾。于是,在其他男嘉宾精心装扮自己的时候,方彬决定穿着那天在机场穿的T恤和短裤,希望这样可以引起孙林媛的注意。这一招果然奏效,孙林媛认出了他,并最终选择了他。

  两人牵手后的幸福不言而喻,作为一档成功的电视相亲节目,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一直认真服务男女嘉宾,努力通过节目使他们牵手成功走向幸福,从而许多单身观众和网友踊跃也报名参加节目。在今年湖南广电首提“绿色传播”理念之后,提倡“真诚交友”的《我们约会吧》更是以其新颖的内容、超高的收视和良好的社会效益,深得广大电视观众认可。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