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杨紫琼做客《光荣绽放》 现场跪谢吴宇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8:00
杨紫琼做客《光荣绽放》
杨紫琼做客《光荣绽放》

杨紫琼吴宇森光临《光荣绽放》
杨紫琼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光临《光荣绽放》

《光荣绽放》节目现场
《光荣绽放》节目现场

  银幕前的率真侠女,银幕后的创作英雄。一部《剑雨》让相识十多年的吴宇森与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圆了彼此合作的梦想。此次,他们独家做客北京电视台《光荣绽放》栏目,各自讲述了对武侠世界的畅想与渴望;对甜蜜爱情的追求与向往。

  他们相识多年为何首度合作;杨紫琼为何跪谢吴宇森;二人的名字是从何而来;吴宇森心中最喜欢的英雄形象又是谁。

  吴宇森讲述杨紫琼缘何成为自己武侠梦中最完美的女一号,作为武打女星,杨紫琼最大的困惑又是什么。如今他们都已成为蜚声国际的华人导演和演员,但是在好莱坞打拼多年他们都经历了怎样的艰辛和困惑,他们又有着怎样的原则和底线。

  杨紫琼承认自己的甜蜜爱情,被问及婚期是否将近时,她大方做出回应。杨紫琼有着怎样的爱情保鲜秘笈,多年来她青春永驻的保养秘方又是什么。节目中吴宇森坦承愧对自己的太太,因为工作原因忽略家庭,生活中他一直力求做一位好丈夫,好父亲,为家人做一餐可口的饭菜可以在菜市场逛3个小时。

  被誉为“东方第一打女” 的杨紫琼,首次在节目现场教观众如何舞剑。身手利落的她,当被田歌问及在家与老公产生矛盾时会不会动武,杨紫琼又会如何回答?吴宇森的影片中体现了很多感人至深的兄弟情谊,而在现实生活中他也曾遭遇过朋友的背叛,面对朋友的背叛他又如何应对?

  如今事业爱情双丰收的他们,对待生活面对人生都有着独到的见解与感悟。优雅可爱的杨紫琼,率性自然的吴宇森,在这个浮躁的圈子里面他们游刃有余的做自己。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10月19日21:25分播出的《光荣绽放》。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