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郑奇《金婚风雨情》 用个性诠释时代青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7:28
《金婚风雨情》剧照
《金婚风雨情》剧照

剧中演员郑奇写真
剧中演员郑奇写真

  由《金婚》原班人马再度打造的《金婚风雨情》,金牌导演郑晓龙执导,金牌编剧王宛平再献力作使得该剧未播先火。郑奇在《金婚风雨情》中一改往日形象,他将纯与坏演绎的让人动容,用个性诠释时代青年,同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温情上演“父子情”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该剧由郑晓龙导演,胡军、周韵、郑奇、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联袂主演。作为成长不同时代、环境的父母和子女们,在想法上容易产生分歧。青年演员郑奇饰演子女中的领军人物,饰演的儿子有话不当着父亲胡军面说,暗中同胡军较劲,但胡军饰演的父亲早前参加过志愿军,上过战场,脾气自然火爆,好在有善良的母亲在中间帮他们化解争执。当被问到以后如何处理父子关系,郑奇则笑道:“其实这个戏里面很多都是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父母和子女很多问题都因为沟通不恰当。”再被追问有没有计划考虑什么时候结婚,郑奇笑着回应:“等待有缘人出现!”

 

(责任编辑:news)

搜狐娱乐

481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