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戚迹出演《西厢记》演绎史上最帅气将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7:06
内地型男小生戚迹
内地型男小生戚迹

戚迹饰演的白马大将军
戚迹饰演的白马大将军

  由著名导演路奇执导,香港金牌编剧陈宝华编剧的电视剧《西厢记》目前正在西安热拍。著名演员宋佳、王姬等的加盟为这部青春偶像版的《西厢记》增色不少,而博纳演艺经纪的型男小生戚迹,在本剧中饰演的白马大将军,则被称之为“最帅气的将军”。

  《西厢记》做为中国文学史和戏剧史的一部杰作,曾以各种戏曲形式展现给广大观众,其描写的莺莺和张生的爱情更堪称经典,此次首次将这部经典名著改编成长篇电视剧,制作方大胆启用新人来担纲主演。曾出演过《丑女无敌》《女人不坏》《老虎棒子鸡》等多部热播影视剧的戚迹,就以其俊朗的外形,不羁的个性和出色的演技,被导演路奇力邀出演白马大将军一角。

  戚迹饰演的将军形象男人味十足,英姿勃发,颇有几分霸气,如此帅气的白马大将军,让导演颇为满意,连称:此角非戚迹莫属。戚迹加盟博纳之后,与袁莉、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志朋、辛柏青、刘小锋、何佳怡、张世、童谣等成为同门,如今戚迹片约不断,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天地姻缘七仙女》《浪击天涯》中也都有不俗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