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黎明之前》四卫视开播 梁镜珂旗袍秀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6:58
梁镜珂剧中的旗袍秀
梁镜珂剧中的旗袍秀

  由吴秀波、海清、梁镜珂、周骏主演的谍战剧《黎明之前》昨晚登陆北京、东方、重庆、云南四大卫视,剧情紧张刺激,吸引了不少观众观看。青年演员梁镜珂旗袍造型优雅,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黎明之前》在地面播出期间,就好评不断,被观众称为继《潜伏》之后最好看的谍战剧。曾在《媳妇的美好时代》出演秦素素一角的青年演员梁镜珂也加盟该剧,出演中共地下党上海特工领导人“水手”的妻子,时刻处于危险当中,最终为革命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在《黎明之前》中,梁镜珂的造型多以旗袍为主,十分优雅。裁剪得当的旗袍将梁镜珂贤淑优雅的一面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梁镜珂扮演的段太太,外表看起来温柔贤惠,实际上刚强干练,被称“谍战之花”。(书书/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