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静距离 > 新闻

夏雨首谈结婚生子细节 《非常静距离》展才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6:49
夏雨现场耍快板技惊四座
夏雨现场耍快板技惊四座

夏雨出神入化的魔术表演整蛊主持人李静
夏雨出神入化的魔术表演整蛊主持人李静

顽童夏雨大秀私房才艺 跳芭蕾笑料百出
顽童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大秀私房才艺 跳芭蕾笑料百出

《非常静距离》夏雨首谈与袁泉结婚生子细节
《非常静距离》夏雨首谈与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生子细节

  一部《阳光灿烂的日子》让夏雨年少成名,17岁便成为最年轻的三料影帝。他与袁泉这对金童玉女也一直是娱乐圈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明星情侣,09年两人经历十年爱情长跑后低调完婚。近期的夏雨更喜事不断,升级当上了奶爸,由他主演的新电影也即将全国公映。久未在访谈节目露面的夏雨,今晚将做客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非常静距离》,与主持人李静聊天时心情大好,尽显顽童一面,更在节目现场展现不为人知的私房才艺,并首次公开与袁泉结婚生子细节,讲述他的快乐奶爸生活。本期节目于安徽卫视今晚(10月12日周二晚)00:18分播出。

  顽童夏雨大秀私房绝技 主持人李静首次遭遇嘉宾“整蛊”

  在热播剧《北风那个吹》中夏雨饰演的“帅子”吹拉弹唱样样精通,而现实生活中,夏雨到底有着多少不为人知的才艺呢?在主持人李静的盛邀下,夏雨有模有样地耍起了快板,幽默感十足技惊四座。自称“最怕跳舞”的夏雨破例在节目现场挑战高难芭蕾动作,笑料百出,让影迷大开眼界。如今已过而立之年的夏雨,为了能“多一项骗孩子的招数”,开始挑战技巧魔术。在节目现场,而他出神入化的魔术互动表演更令主持人李静节目现场首次遭遇嘉宾“整蛊”。

  夏雨首曝与袁泉的婚后生活细节和转变

  夏雨和袁泉从学生时代相知相恋到结婚,他们共同走过了12年的风雨情路,2010年两人有了爱情的结晶,一向给人阳光大男孩印象的夏雨,不知不觉已为人父,在节目现场他更坦言:“之前并没有想过要小孩,甚至还有些排斥孩子。而如今觉得有了孩子后自己像长了双翅膀,会飞起来的”。而对于这个重大转变,爱玩的夏雨究竟能否适应?今晚00:18分播出的《非常静距离》节目现场,夏雨首次公开结婚生子细节。谈到爱女的降生,夏雨更激动地表示宝宝出生的全程录像每次看都会激动地热泪盈眶,而他和妻子袁泉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用在孩子身上:“每天睁眼的第一件事,和睡觉前的第一件事都是看她,给孩子喂奶……”

  快乐奶爸生活:女儿常“谄媚”夏雨 让袁泉很嫉妒

  当主持人李静问及夏雨当爸爸的感觉时,夏雨颇自豪地说:“你不觉得我现在的状态很爸爸么,在家基本都是我给女儿拍嗝……”。而谈到奶爸育儿经,夏雨更是说得头头是道,主持人李静的现场考验丝毫难不倒他。这对金童玉女的宝宝长什么样,自然成为公众关注的话题。在《非常静距离》节目现场,奶爸夏雨大方透露女儿模样:“挡住她的右半边脸,像她妈,挡住她的左半边脸,像我。”而夏雨更开玩笑地表示女儿小小年纪就知道“谄媚”他,让妻子袁泉非常嫉妒。

  结婚生子后,夏雨和袁泉各自有着怎样的重大转变?又为何他把女儿称作“变形金刚”?他和袁泉对宝贝女儿未来的规划又是怎样的?从小经历父母离异的夏雨,13岁就开始独立生活,小时候不按常理出牌的他又做过哪些傻事?影帝首谈艺术家老爸,为何五味杂陈?夏雨现场大秀绝技:而主持人李静给奶爸夏雨送出的创意礼物又为何引发现场爆笑不断?敬请关注今晚(10月12日周二晚)00:18分播出的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夏雨专场。

  10月13日(周三)晚00:18分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的80后新秀演员杨幂做客。揭开她可爱外表的假象,杨幂大胆爆料自己年少轻狂时的叛逆,打架、出头,无所不能;新版《红楼梦》争议不断,杨幂大喊问心无愧,现场更是大吐苦水,大谈幕后花絮;女星“潜规则”,曾经“小太妹”,杨幂勇敢面对,荧幕首度澄清过往。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