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百花奖-第30届百花奖-第19金鸡百花电影节 >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_新闻报道

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开幕:“百花”初开不见大腕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2010年10月12日15:28
  本报讯 “章子怡和周冬雨应该会来,但可能不是今天晚上。”电话那头,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的一位工作人员有些犹豫。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将于今晚在江苏江阴开幕,开幕式会有哪些明星走红毯,成了本届电影节组委会最头疼的一个问题。

  昨天下午,当本报记者就此问题致电该组委会时,电话那头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负责人吞吞吐吐:“开幕式啊,明星好像不是很多……但还是会有很多明星来的,比如章子怡、周冬雨,两代谋女郎啊!”

  记者追问章子怡和周冬雨的具体抵达时间,该负责人强调:“可能不会来开幕式,但她们肯定会来。闭幕式红地毯还会有很多明星会来,比如……”记者问的是开幕式,对方却回答闭幕式,这其中不但有蹊跷,也有难言之隐。

  原来,章子怡将与陶晶莹、经纬一起主持16日晚举行的闭幕晚会,周冬雨也会出席《山楂树之恋》的展映活动,但这都与今晚的开幕式无关。

  虽然组委会公布的嘉宾名单上,冯小刚、刘晓庆、梁家辉、任达华、袁咏仪、惠英红、归亚蕾、文隽、舒淇、赵薇、黄晓明、林忆莲、万芳、苏有朋、房祖名、钟丽缇等明星都赫然在列,但他们绝大部分都不会出现在开幕红毯上,而只是可能参加16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但那已经是三天之后的事情。

  衡量一个电影节是否有人气,开幕式明星是最重要的指标之一,今年的“金鸡百花”显得尤为冷清。

  对此,一位业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没奖拿就不去”已经成为业内潜规则,加上江阴没有机场,“很多明星不但没有档期,也不愿去折腾这么一趟。”

  作者:喻德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