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穆桂英“难产” 电影《杨门女将》延期开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2日13:45
  由香港全才导演陈勋奇执导的新片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原定9月开机,但因为影片女一号穆桂英的人选迟迟未定,昨日传出延迟开机的消息。据悉,剧组目前已斥资2000万在鄂尔多斯打造了亚洲最大的实体摄影棚,影片预计11月开机。

  《杨门女将》故事改编自 《杨家将》中“十二寡妇征西”典故,影片主演多达12名,目前已确定的演员阵容包括郑佩佩演佘太君,刘晓庆演柴郡主,苗圃有望出演杨排风。至于女一号穆桂英,剧组跟一线女星范冰冰、李冰冰、赵薇、姚晨等都有过接触,但因为几位大牌的档期以及对“穆桂英”一角的理解都需要协调,导致“穆桂英”难产。虽然曾经有消息称范冰冰确认出演穆桂英一角,但她目前已确定同张东健一起拍摄姜帝奎执导的《登陆之日》,已没有档期。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