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塔拉星球之战》 > 最新动态

《塔拉星球之战》拒绝伪3D 引爆国庆后大片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5:27
海报
3D大片《塔拉星球之战》海报

  一部被称为“动画版”《阿凡达》的美国3D分账大片《塔拉星球之战》已经正式确定将于10月26日上映,其成为国庆之后第一部美国3D分账大片。该片先于《阿发达》两年投入制作,同样讲述“星际战争”的故事,视角却比《阿凡达》更加新颖。影迷们苦盼良久,如今终于“姗姗来迟”,片方特意将上映日期安排在《盗梦空间》之后,希望凭借“独一无二”的绝妙创意,以地球末日为话题,讲述一个逆向思维的故事,让地球人入侵外星人,再度挑战观众的想象极限。

  《塔拉星球之战》继续引爆好莱坞大片热

  “十一”档期电影市场硝烟弥漫,在经历了《山楂树之恋》《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等华语大片轮番热映之后,《塔拉星球之战》也即将在全国各大影院隆重登场了,该片原定于9月30日上映,现已更改为10月26日。好电影向来“生命力顽强”,《盗梦空间》硬是从九月份延续到十月份,票房超过4亿;《塔拉星球之战》是国庆之后的第一部美国3D分账大片,该片制作精良、口碑极佳,发行商和院线对于该片的票房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一致认为它会再度掀起《阿凡达》式的观影热潮。

  星战题材向来是好莱坞电影的拿手好戏,《塔拉星球之战》更是其中的翘楚之作。导演阿瑞斯托曼尼斯•瑟巴斯是美国3D电影技术最早的开拓者,他表示“如果我用的是2D动画的话,我将无法表现我心中的那个塔拉星球,无论是光线还是机位的设置我都感到捉襟见肘。3D,对于我而言,是最佳的表现手段”。该片是一部典型的美国大片,高科技打造的超炫画面,长盛不衰的科幻题材,力挽狂澜的英雄主义,娴熟流畅的叙事技巧,在类型的定位上,融合了冒险、战争、爱情、武器、英雄、美女等诸多商业元素,是一部适合消遣的娱乐佳作。同时,该片表达的反战主题,对战争、人性、环境问题的反思,也让观众受益颇多。其弘扬正气、呼吁环保的思想内涵,区别于其他影片的“打打杀杀”,成为同类档期最值得期待的主流大片。

  美国顶级团队打造3D科幻冒险战争史诗

  如今3D电影可谓发展迅猛,大有“无3D不成电影”之势。《星球大战》、《蝙蝠侠》全部都要拍成3D版本,徐克也正在筹划3D版的《新龙门客栈》。然而国内技术稍显薄弱,年初上映的《苏乞儿》已经让不少观众对片中的“3D”效果不太认同。近期将要上映的《唐吉可德》,从片名到内容,也多少透露出“山寨片”的雷人气味,3D效果含着水分。

  区别于这些“伪3D”电影,《塔拉星球之战》可谓制作精良,由参与过《泰坦尼克号》、《星舰迷航》系列的顶级特效团队历经七年打造,讲述了地球毁灭以后,残暴的人类为了寻找新的家园,大肆入侵塔拉星球,疯狂掠杀外星人,战争场面极其悲壮。3D效果更是完美诠释了科幻大片的极致所在,让观众恍如身陷其中,来到一个陌生的“梦中世界”,随着剧中人物的飞船,遨游于飘渺无常的云际,触摸神秘玄幻的异域文明,就像《盗梦空间》中的梦境一样,如此逼真,令人叫绝。人类大战外星人的场面可谓全片的高潮,炮火连天的轰炸;撕心裂肺的喊叫;成千上万艘战船交战于太空;“空气滤化器”杀人于无形;整个塔拉星球危在旦夕……

  不想被“伪3D电影”大失所望的观众,一定不能错过这样一部真正全3D技术打造的科幻战争大片,完美的技术加上完美的故事,它一定能够带给您《阿凡达》之后最流连忘返的美妙回忆。《塔拉星球之战》由中国电影集团引进,中影集团数字电影发展有限公司发行,北京慈文电影发行公司协助发行,将于10月26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感兴趣的观众不妨走进影院,体验一番来自“塔拉星球”的奇妙梦境之旅。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